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巴普曼工业科技(广东)有限公司

行星减速机,行星减速机厂家

新闻分类
 
首页 > > 数控印刷设备用伺服行星减速机
数控印刷设备用伺服行星减速机
发布时间:2018-05-3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5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传统的印刷设备的印刷拉纸滚筒为连杆机构带动,套位精度差影响印刷效果,而且生产效率低。目前已广泛被伺服控制的数控印刷设备取代,使得伺服高精密行星减速机在印刷设备上得到广泛的应用。

数控印刷设备大多主要采用伺服马达来驱动,用伺服行星减速机来减速定位和增大扭矩,再连接印刷拉纸滚筒,来达到提高套位精度和提高生产效率等效果,使得印刷设备整机进入高档行列。巴普曼工业科技(广东)有限公司http://www.bupermann.com/伺服行星减速机基本参数如下:

一、行星减速机的基本参数:

1、转动惯量:0.47 kgcm2

2、速比:10

3、额定输出力矩:100 Nm

4、最大输出力矩:300 Nm

5、额定转速:4000 rpm

6、最大转速:8000 rpm

由于印刷设备多是精密机械,对精度要求很高,所以选用精密伺服行星减速机是很有必要的,伺服行星减速机的产品特点:

1.相对其他减速机,伺服行星减速机具有高刚性,高精度(单级可做到3弧分以内,双级可做到5分以内),高传动效率(单级在95%-99%),高扭矩,体积小,终身免维护等特点。

2.该伺服行星减速机体积小、重量轻,承载能力高,使用寿命长、运转平稳,噪声低。具有功率分流、多齿啮合独用的特性。

3.伺服行星减速机是一种具有广泛通用性的新型减速机,内部齿轮全部为高精密斜齿轮,采用高级镍铬钼合金钢材,经深层的渗碳硬化处理后,再经精密齿面研磨。整机具有结构尺寸小,输出扭矩大、效率高、性能安全可靠等特点。

4.伺服行星减速机是一种用途广泛的工业产品,其性能可与原装进口减速机产品相媲美,却有着国产的价格。

      5.伺服行星减速机因为结构原因,单级减速最小为3,最大一般不超过10,常见减速比为:345710121520253035405070100等。      
伺服行星减速机